公司新闻

触摸屏液晶玻璃等离子清洗机

等离子清洗机具有清洗、活化、改性、喷涂等作用。

等离子清洗机 - 等离子刻蚀机 - 等离子处理机 - 等离子去胶机 - 等离子表面处理机

等离子清洗机有几种称谓,英文叫(Plasma Cleaner)又称等离子体清洗机,等离子清洗器,等离子清洗仪,等离子刻蚀机,等离子表面处理机,电浆清洗机,plasma清洗机,等离子去胶机,等离子清洗设备。等离子清洗机/等离子处理机/等离子处理设备广泛应用于等离子清洗、等离子刻蚀、等离去胶、等离子涂覆、等离子灰化、等离子处理和等离子表面处理等场合。通过等离子清洗机的表面处理,能够改善材料表面的润湿能力,使多种材料能够进行涂覆、涂镀等操作,增强粘合力、键合力,同时去除有机污染物、油污或油脂。


利用等离子体清洗机对 LCD玻璃进行清洗,去除了杂质颗粒,提高了材料的表面能,使产品的成品率出现数量级的提高。同时由于低温等离子体是电中性的,因此等离子清洗机在处理时不会损伤保护膜、ITO 膜层和偏振滤镜。等离子清洗机处理过程可以“在线”进行,并且无需溶剂,因此更加环保。


玻璃材料经等离子表面处理机清洗处理后,可立即进入下一工序。因此,玻璃等离子体表面处理是一个稳定而有效的工艺过程。


对玻璃进行等离子清洗机表面处理后,对基片表面进行清洁活化,表面能得到改善,不仅能有效去除吸附在基片上的环境气体分子、水汽和污染物,基片表面会形成清洁活化的微观粗糙面,而且避免了二次污染。


产品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