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大功率静电驻极处理设备,高密度电荷纵深驻极静电发生器

上等熔喷布,必须经过静电驻极设备处理。 静电驻极处理设备,就是通过荷电纤维的库仑力实现对飞沫(气溶胶)的捕获。原理就是让过滤材料对微粒的捕获能力更高,而电荷密度增加,对颗粒的吸附和极化效应更强,所以,过滤层的熔喷无纺布过滤材料,必须要经过静电驻极处理机,提升对空气中固体颗粒病毒等杂物的过滤效果,在保证舒适通气性的同时,真正达到防护病毒的效果。

合格的熔喷布上,都会有一层静电,这层静电是保证熔喷布过滤性能的关键所在。静电有吸附能力,当熔喷布上有一层静电的时候,那些颗粒物质进入熔喷布的时候就会被静电给吸附住,间接性提升了熔喷布的过滤性能。

如果熔喷布上的静电流失,熔喷布的过滤性能会大大降低,换句话说,那就是没有静电的熔喷布其实就是无纺布。生产出来的口罩是没有过滤病菌功能的,是不达标的。所以说买静电驻极设备不是买消费品,不是买耗材,静电驻极设备质量的好坏有时是直接关系到公司产品是否达标。因此,买静电发生器建议有生产经验的厂家产品,质量和售后均有保障,后期产品使用过程中有什么问题也可以及时得到解决。

静电驻极处理设备,就是通过高压电晕处理可使熔喷成型纤维带有持久的静电荷,从而使熔喷布在不阻碍呼吸的前提下额外具有静电吸附效应。经过静电驻极设备处理后熔喷布在不阻碍呼吸的前提下额外具有静电吸附效应。熔喷法生产的无纺布自身具备35%的过滤性能,经过驻极处理后过滤性可提高至95%以上。

经静电驻极设备处理后的熔喷布在空气过滤的过程中增加静电吸附,可以依靠库仑力直接吸引带电微粒并将其捕获,或诱导中性微粒产生极性再将其捕获,可以更有效地过滤气体中的亚微粒子,大大增强过滤效率,而空气阻力却不会增加。


产品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