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选用质量过硬纯净水处理设备的必要性

现如今环境污染比较严重,不仅仅是空气污染,水污染也很严重,对于污染型企业要进行整治整改,还给我们**的用水。纯净水处理设备保障了我们的用水**。

烟台金鹰科技生产纯净水处理设备是怎样的生产的呢?

首先,纯净水处理设备的主要是体现在材质、设计、配件、系统和性价比等方面的优势。设备的主机采用的是304不锈钢的材料制作而成,具有很强的防腐能力。本公司水处理设备采用设计软件来进行设计,并将设计的报告提供给用户。其配件选择的都是质量优等的材料,这样为整套设备的质量提供了有利的保障。系统采用自动化控制,具有进水高低压保护,水箱采用的是高、中、低液位控制,实现无人操作,从根本上避免了不必要的人力的浪费。它分为半自动和全自动两种类型的,根据用户的不同需要来做出不同的设计,来满足用户的需求。

其次,纯净水处理设备具有的优良特性也是其他设备不可及的。设备设计紧凑,结构合理不需要占用更多的空间面积,这样的话从根本上防止了空间上的浪费,实现了空间资源的节省。设备采用自动化控制程序,因此它具有很高的自动化性能,如果遇到故障便会自动停止运行,所以它具有自动保护的功能。 因为此类设备的配件选择的均是质量优等的材料,因此系统不会存在易损坏的部件,运行起来长期有效,即使出现故障不会进行大量的维修。脱盐率非常高,可以达到98%以上。

纯净水处理设备运行起来耗能量比较低,所投注的运行成本也不高,这样从根本上视线了能量和成本上的节省。经过该设备处理后的废水回收率可以达到50-75%,从而提高了水的利用率。具有极高的整体化程度,很容易扩展,增加膜数量便可以增加处理量。

纯净水处理设备的零部件采用国内外知名品牌,质量上有保证。同时配有先进的膜保护系统,在设备关机时,淡化水可自动将膜表面的污染物冲洗干净,延长膜寿命。

本公司水处理设备分为两大部分纯水处理及污水处理。其中纯水处理常备设备有纯净水处理设备,反渗透设备,矿泉水设备,超纯水设备,医院透析用水设备,生活饮用水设备,移动净水设备,海水淡化设备等。污水处理常备设备有中水回用设备,工业园污水处理设备,电镀废水废酸设备,生活污水处理设备等。

本公司水处理环保服务如下:

1、净水纯水,超纯水处理、废水污水处理设备及工艺方案及工程设计 

2、水处理设备生产安装调试、技术施工服务

3、根据客户不同的水质情况、行业需求和工程预算,给出设计方案并推荐符合实际情况的设备。

本公司其他产品:等离子清洗机,等离子处理机,等离子表面改性设备,等离子表面处理设备,等离子废气处理设备

十九年生产经验,欢迎实地考察,货比三家


产品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