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为什么熔喷布生产加静电驻极机,静电发生器呢

为什么熔喷布生产加静电驻极机,静电发生器呢?

因为熔喷布如果不加静电的话颗粒过滤效率会大打折扣,设备再好,做出来的口罩过滤效率也会因此而不合格熔喷布加静电会大幅提高其过滤效率,因其电荷的不平衡能够有效吸附大气中的带电微粒,在生产布料的时候给布料加静电可以使熔喷布的过滤效率高。

熔喷无纺布本身的过滤性能其实只有70%以下的,纯粹靠熔喷超细纤维的纤维细、空隙小、孔隙率高的纤维三维集合体的机械阻挡作用是不够的。不然,一味增加材料克重厚度反而会大大增加过滤阻力。设备再好,不加所以熔喷过滤材料普遍都是会通过静电驻极的工艺对熔喷布进行添加静电电荷效应,利用静电的方法提升过滤效率,可以达到99.9%到99.99%。也就是达到KN95标准或以上。

经过静电处理的空气过滤材料,利用静电力作用捕集尘粒,经驻极处理的熔喷非织造布,因带有持久的静电,可依靠静电效应捕集微细尘埃,因此具有过滤效率高,过滤阻力低等优点。低风阻,高效率,高容尘量。以“静电空气过滤网”为代表, 采用突破性携带静电的滤材,有效阻隔空气中大于0.1微米的颗粒污染物,如粉尘、毛屑、花粉、病菌等,同时超低阻抗确保节能。此外,深度容尘设计确保使用寿命更长。

烟台金鹰科技十九年专注静电消除器,静电发生器,静电驻极机等静电应用产品,环保设备有:水处理设备,废气处理设备,表面处理设备有:等离子清洗机,等离子表面处理机,等离子刻蚀机,等离子活化机,欢迎实地考察,货比三家


产品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