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等离子清洗机让生产成本一降再降

  等离子清洗机让生产成本一降再降

等离子清洗机机是工件的等离子体表面处理的表面,使工件的表面增强附着力,便于包装和粘附性,这是非常重要的在包装印刷行业。因为在等离子表面处理设备前就没有出现糊大大提高印刷和包装行业的工作效率,但由于粘贴太快的转速,在工作过程中,有很多包装不粘,浪费了大量的材料,生产成本和包装印刷业一直是高。由于等离子体表面处理设备的出现,使包装行业大大降低了刷的成本。等离子体清洗机处理后,界面结合力明显增强,达到标准,胶料的粘结强度达到标准,可以减少胶料用量,降低生产成本


在家用电器上的金属表面借助等离子清洗机,可满足粘合.涂层.溅镀等工艺要求。金属片经过等离子体清洗机的处理可以进行粘合,例如玻璃与不锈钢零件的粘接,微晶玻璃与铝平模粘接.不锈钢铝合金及电镀层表面。



在数码产品中,等离子清洗机可同时处理塑料和金属材料,主要有手机外壳.手机按键.笔记本电脑外壳.笔记本键盘.塑胶制品等。应用广泛的原材料有聚乙烯、聚丙烯、PVC、聚酯、聚甲醛、聚四氟乙烯、乙烯、尼龙、硅胶、有机玻璃、ABS等塑料的印刷、涂覆和粘接等工艺的表面预处理。等离子清洗机都直接影响并决定整个表面处理设备的解决方案。


   在家用电器上的金属表面借助等离子清洗机,可满足粘合.涂层.溅镀等工艺要求。金属片经过等离子体清洗机的可以进行粘合,例如玻璃与不锈钢零件的粘接,微晶玻璃与铝平模粘接.不锈钢铝合金及电镀层表面。借助等离子清洗机针对金属等材质表面进行活化改性,其表面产生新的自由基,从而提高了表面极性
等离子清洗机让生产成本一降再降
产品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