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等离子处理机在汽车行业的应用

等离子处理机在汽车行业的应用

在众多的预处理方法中,常压等离子清洗机的处理工艺在汽车工业中显示出了日益重要的作用。等离子处理机不仅能够为塑料零部件提供极其洁净的表面,而且还可以提高表面的粘附能力,在应用多样性方面几乎不存在任何限制,和传统的处理方法相比,等离子处理机经济性更好,并且对环境优良没有任何负作用。汽车行业中等离子处理机的应用主要是粘接的工艺中提高表面的粘接合性能,以及常常用来活化喷涂前的汽车部件。使用等离子处理设备,大多数水性涂装体系都可以做到无需底漆。


等离子清洗机 / 等离子刻蚀机 / 等离子处理机 / 等离子去胶机 / 等离子表面处理机

等离子清洗机有几种称谓,英文叫(Plasma Cleaner)又称等离子体清洗机,等离子清洗器,等离子清洗仪,等离子刻蚀机,等离子表面处理机,电浆清洗机Plasma清洗机等离子去胶机等离子清洗设备。等离子清洗机/等离子处理机/等离子处理设备广泛应用于等离子清洗、等离子刻蚀、等离去胶、等离子涂覆、等离子灰化、等离子处理和等离子表面处理等场合。



等离子处理机在汽车行业的应用,等离子清洗要m

 汽车前灯粘结前采用等离子清洗机进行预处理,提高表面的粘合性能。

 EPDM胶条在喷涂润滑涂层或植绒胶水以前的预处理工艺。借助等离子处理设备,胶条的预处理过程变得更加稳定高效,并且没有磨损。


 汽车刹车片、雨刮、**气囊、引擎控制器盖、汽车仪表、汽车保险杠等等都可使等离子清洗机的表面处理,清洁、活化部件的表面,增强表面的粘结力、吸咐力。

产品目录